sanchi3777

三七先生/サンチさん
翻唱人 也做厨子
最近磕蹴鞠cp上头 会做很多饭
(德云社不搞了 但是看文可以自行前往合集
自娱自乐产物 如能支持万分感谢
不支持的话咱谁也别影响谁
别那么大戾气
以上

龄龙·悲怆指环

我又来be了zzzz

等be蓄力结束我就可以继续更新了

*王九龙视角



张九龄是个值得怀念的人。



我突然想起我们刚交往的那段日子了。那会儿我俩我俩还不出名,甚至赚不到什么钱。平常衣食住行都要用度,因此我攒了好久才买到一个特别好看的戒指。

对,只有一个。因为我买不起第二个,当然现在那样的戒指买下来戴一手都可以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然后我拿着精致的包装盒,在张九龄生日的时候送给了他。

他还挺喜欢这个戒指的,因为是当时的限量款,是要靠抽奖得到的。有许多人抽无数次都抽不到,我也没想到我就这样抽到了。

我真的很喜欢他的笑容,那种发自内心的只属于我的笑容。




交往一个月的时候,我实在太想庆祝了。前几天晚上我在床上辗转反侧,想了几十种方法,却迟迟没有敲定。

最后我看到了那枚戒指。

那枚被埋在烟头和烟灰下的戒指。

那枚限定戒指商店里早已售罄,我笑着把收据撕得粉碎,纸屑盖住了烟头和烟灰。

也盖住了戒指。




后来——

你问后来怎么样了?我们分手了,我并不觉得这段感情被浪费了。它足够刻骨铭心,但是太刻骨铭心了,导致我现在都没有再谈过恋爱。




张九龄吗?他或许结婚了吧?

我想我或许已经不感兴趣了。




后记

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档采访节目,导演邀请我的时候,我已经想好了我要说的所有内容。

节目播出的当天晚上,我就收到了张九龄的短信。我们早就没有了对方的微信,我的联系人里也早没有了他的名字。

短信内容是“我结婚了”,我想他是在对我节目里的说的话进行答复吧。


end


评论

热度(14)

©sanchi3777 | Powered by LOFTER